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告訴你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四(1)班

  胡逸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有關心、愛護你們的爸爸媽媽嗎?

  你們能看、能聽、能走嗎?

  你們有寬敞的教室和美麗的校園嗎?

  你們有強壯的身體嗎?

  ……

  這些我都有!你們也許覺得這很尋常吧。不,不尋常!

  你想:如果讓孤兒們重新擁有父母;讓盲人重新看見光明;讓聾耳人重新聆聽美妙的音樂;讓啞巴能夠張開嘴巴歌唱……他們一定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可是,那卻是不可能的。而我們現在卻擁有這一切,所以說我們擁有天下最大的幸福。

  小朋友們,幸福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當親愛的爸爸、媽媽迎着朝陽送你去上學時,你是幸福的;當和藹可親的老師給你上課時,你是幸福的;當可愛的小朋友跟你一起遊戲時,你是幸福的;當你擁有漂亮衣服和玩具時,你是幸福的……

  小朋友們,你感覺到幸福了嗎?讓我們珍惜這幸福的生活,充分利用這一切,好好學習,為祖國創造更輝煌的未來!去創造更大的幸福吧!

  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胡逸凡

  2008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