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心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心告訴你 

 不知不覺,初中的生活已經走到頭,盎然回首身後那一串船貨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腳印映入我的腦海,使我的腦海泛起陣陣微波。 

 回首走過的路,只有長嘆,因為直到我捧起試卷不知所措時,我才明白,多少寶貴的時光,多少老師的教誨,豆齋時間的長河中流走。初一、初二弟弟妹妹們,也許你們感覺不到時間的珍貴,因為我從前也是這樣,每天晚上,雙手捧着一頁書,雙眼卻像磁鐵吸住一般盯着電視機一動不動,每天都是這樣,成績也隨着下降,而下降的幅度也越來越大,終於有一天被老師‘請’到辦公室。來時對我講還有幾十天的時間,你們就中考了,你應該加把勁,當時這幾句話只是從我一隻耳朵進去,從另一隻耳朵出去,到了現在我才明白了它的價值,弟弟妹妹們不要把時間蹉跎在一部部武打電視劇和無聊的遊戲中。人,只有一個青春。我們是21世紀的新一代,應該把握住大好時光,努力奮鬥,為自己、為家鄉,更遠一點是為了中華民族打下一個件事的基礎。 

 弟弟妹妹們,讓我真心地告訴你們一句;要讓自己的青春在人生道路上永遠三散發出耀眼的光彩,‘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真心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