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呂宛澤: 

  你好! 

  最近學習很緊張吧,馬上就要迎接期中考試了,我要告訴你一件我小時候幸福的事,那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呢! 

  記得6歲那年。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起,一看就是姨娘打來的,姨娘對我說:“倩倩快到樓下來,姨娘帶你們去兒童公園去玩!”我一聽可以去兒童樂園玩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坐車到兒童公園,在車上我問姨娘問了一連串的問題,比如“兒童公園有摩天輪嗎?”“兒童樂園有淘氣包嗎?”等等,終於到了兒童公園。映入眼帘的果然是摩天輪,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上去,只聽見摩天輪下面的小房子(指控台)里傳來聲音:“準備,開始!”摩天輪轉了起來,我在裡面又蹦又跳,興奮地連椅子都坐不穩。下來后我告訴姨娘:“姨娘那個摩天輪太好玩了,咱們下次叫上哥哥一起來玩吧,好嗎?”姨娘點點頭,玩完摩天輪我又看見了淘氣包,淘氣包里的人物多得讓人眼花繚亂,有米奇城堡.米妮小屋.唐老鴨的遊戲屋等等。我一下子就跳進了米妮小屋,天哪!好多的小球呀,很快把我 的人給“淹沒”了,我在心裡默默地想:剛才我還看見人很多現在人怎麼那麼少了,原來是他們都從球下面的秘密通道中滑了下去,一滑就到了米奇城堡,啊這座城堡好高啊,我怎麼爬都爬不上去,最後我想了個法子----爬梯子,哪來的梯子呢!當然得從遊戲屋去借一下嘍,很快我又借來了,終於被我爬了上去,可是時間到了,我又無奈的走出了淘氣包,玩完后我又去了釣魚.坐火車.玩碰碰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姐姐,當我想起童年美好的時光,有時還會情不自禁的笑呢! 

  童年是美好的,是回味無窮的。我相信你也有幸福的往事,有時間也跟我說吧!今天就此擱筆吧。 

  祝 

  學習進步,考出好成績! 

  你的同學 裘安倩 

  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