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心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嗎?女兒有好多話想要對您說,但當看到您那嚴厲的臉,那不講人情的臉色,女兒只好把話往肚裡咽,女兒好想與你交流,可就是不敢。 

  爸爸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你知道嗎?對於女兒來說,女兒根本體會不到您所謂的父愛。爸爸在女兒心中您永遠是偏心的,在女兒心裡這是永遠不可磨滅的事實。 

  因為您對弟弟的愛與偏心,女兒永遠是偏心的。爸爸您重男輕女,偏心弟弟,您是否考濾過女兒的感受,為什麼您就不能對我和弟弟一視同仁呢?在女兒心中只擁有過母愛不曾擁有過父愛,爸爸您記得前天晚上嗎,不知為什麼您一直訓斥女兒,女兒實在忍不住,跑到自己的房間倒頭就哭,女兒傷心啊,在那時女兒甚至不想活了,您知道嗎?尋時媽媽過來了,親切的對我說:“女兒別哭了,彆氣。”我怕媽媽傷心,強忍着淚水對媽媽說:“沒事。”媽媽放心的出去了。我在房間真切的聽到了你和媽媽的話。您的話字字句句刺痛了女兒的心,您知道嗎?我當時好想對媽媽說:“媽媽,女兒不是氣,而是傷心。” 

  爸爸在您心中弟弟最重要,最完美,什麼都比我好,你覺得弟弟的學習永遠是好的,您讓弟凝去太鐵山中卻讓我在東山,您說自己不偏心,可是在您的行為舉止,不都表現出來了?為什麼您不能一樣的愛我,您怎麼就不考慮我的感受呢?我英語和數學差,老師告訴媽媽給我補補課,可您就是不願意。說,我補上也不頂用,那叫亂花錢,可當弟弟說上補習班的時候,您一口同意,爸爸您太令女兒失望了,太讓女兒痛心了,爸爸你是否可以變一下自己的封建思想,不再重男輕女,讓女兒感受到正正的父愛。 

  爸爸女兒寫的文章可能會使你生氣,也許您是愛我的,也許女兒還未察覺,但女兒只想真心的告訴您,女兒愛您,愛媽媽,愛弟弟,愛這個家,希望您也同樣愛女兒,女兒也就別無它求了。

您正在瀏覽: 真心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