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問您身體好,勸您少抽煙……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向您傾訴,您最疼愛的孫女,卻未能在您的墳前磕一個頭,添一把土。這是一封永遠也寄不出的信。若是您在天有靈,一定會領會孫女的這份深深的懷念之情。 

  孫女以前有您的百般嬌慣,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和快樂之中。天氣冷了,不管有多晚,您總會打電話讓爸爸媽媽給我多穿衣服,怕最疼愛的孫女着涼;不管你有多疲倦,您總會陪調皮搗蛋的孫女一起玩。早晨,孫女都會和您一起去晨練,一起去欣賞日出的美景,一起去爬山,一起去……孫女每一天都活在快樂幸福之中。 

  現在,什麼都變了,只要家人對愛沒有變,只有幸福沒有變。 

  我的家像一個同心圓,爸爸是太陽,媽媽是月亮,我和弟弟是星星。 

  記得十歲那年,我得皮膚病,走路十分困難,我到哪裡去都需要媽媽攙扶。一日三餐都是媽媽親手給我做的八寶粥、稀飯等很有營養價值的飯菜,喂我吃。晚上,媽媽和爸爸輪流看護我,夜深了,爸爸媽媽他們實在太累了,就趴到床邊睡著了,過了半個月後,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但是這感謝爸爸媽媽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孫女才能康復得快。 

再回去翻翻那一些無法磨滅的回憶,翻到了一頁,停了下來,仔細一看: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會兒的時間,狂風怒吼,大雨傾盆。放了學,我們一個個都站在學校門口等待着家長來接。一會兒,只見一個打着藍色傘的青年人正向這邊跑來,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對我說:“女兒,爸爸來遲了,走,咱們回家。”我一看,因為爸爸跑得太快,背上都淋濕了。我頓時熱淚盈眶。 

弟弟呢,雖然調皮搗蛋,但也給我帶來了不少歡樂。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太多了,我覺得自己十分幸福,或者說,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您的孫女過得很好,很幸福,您不用為您的孫女操心。 

爺爺,安息吧! 

  孫女:航 

  2009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