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還為兩個孩子取了名字。大一點的叫納爾,小的叫納多。這天,照常,納爾和納多在家門外玩。桑娜越來越愛這兩個孩子,可是心裡也有許多擔憂。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家裡的的情況本來就很糟糕了,家庭環境也不是很好,每天只有黑麵包和魚吃,有時天氣不好還會……

  看到自己的大女兒正在陪着納爾玩沙子,桑拿心裡不禁有些心酸。桑娜沒有想太多,拿起掃帚打掃起來,等會還要去砍柴呢,唉!這日子過得真夠苦啊!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年幼的納爾和納多還不知道自己的母親已經去世了,還以為桑娜就是自己的母親。納爾看桑拿走了,急忙磕磕碰碰地走過去,用稚嫩的聲音喊着:“媽、媽媽……”桑娜把孩子們抱回家,獨自去幹活了。走着走着,她看到了一袋子東西。桑娜很好奇,走過去看看,把袋子拾了起來。原來是一袋錢幣啊!桑娜想:“雖然我們家很缺錢,孩子們也需要錢,但是這不是我的東西。”桑娜找到了失主,把錢還給了失主。失主十分感謝桑娜,給了一千元給桑娜。

  桑娜的好心得到了巨大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