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只見兩個小傢伙依偎在一起,甜甜地睡着。 

  “哦,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了。”漁夫鬆了一口氣,“好啦,時間不早了,趕緊睡吧!” 

  “嗯,等我把網修好了就睡。” 

  “哦,我忘了網破了,那我先睡了。”說完,漁夫就鑽進了帳子里。 

  第二天,桑娜其中的一個孩子醒了,他看見了那兩個熟睡的嬰兒,心想:咦?這不是鄰居西蒙的孩子嗎?怎麼在這兒?他問媽媽:“媽媽,這不是西蒙阿姨的孩子嗎?怎麼在這兒?”桑娜說:“前天西蒙阿姨死了,留下這兩個孩子,我就把他們抱了過來。” 

  “哦。”過了一會兒,那孩子把其它的四個孩子搖醒了,跟他們說鄰居去世的事。他們的爭吵聲把兩名嬰兒吵醒了,他們睜開眼睛,四處望了望,沒有看見媽媽,便“哇哇”地哭了起來。五個孩子聽見了哭聲,閉緊了嘴。桑娜聽見了哭聲,連忙放下手中的活,來哄孩子。桑娜用盡各種辦法來哄他們睡着,可他們就是不領情,一個勁兒地哭。桑娜實在沒辦法了,就輕輕地拍着他們,希望他們哭累了后能睡着。果然,兩名嬰兒哭了兩、三分鐘后,便陸續睡著了。桑娜看着他們熟睡的神情,不由地笑了。可她又想:他們醒了后該怎麼辦?有了,我可以去海邊拾些貝殼給他們玩!桑娜吩咐孩子們那兩名嬰兒醒后,就趕快把她叫回來后,就朝海邊奔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