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收養西蒙的兩個孩子以來,漁夫家的生活變得更加艱苦了……

  不知不覺中,15年過去了。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漁夫起早貪黑像往常一樣出去捕魚,桑娜也早早起床打掃屋子。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的生活,不管天氣怎樣惡劣,他總是冒着生命危險出去捕魚。可是,捕到的魚總是甚少,有時,只夠勉強填飽孩子們的肚子。

  有一次,漁夫聽到其他的漁民說:“有一個富翁貼出告示,說只要有誰敢在漲潮的最高的地方捕到任何一條,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漁夫聽了這個消息,心裡高興極了。他馬上回去告訴給桑娜。“什麼?”在漲潮的最高地方捕魚?不,太危險了,我不同意。”桑娜極力反對。“可是,桑娜,如果我做到了,你們就可以不用再捱苦,可以過上好日子。桑娜,你應該樂觀點。”“可是……”桑娜不想再說了,因為他知道,只要是漁夫決定了的事,誰也阻止不了。現在,他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哦,願上帝保佑他。

  漁夫始終去了。桑娜也來了,她在岸上默默地為漁夫祈禱。漁夫心想: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始終不見漁夫的蹤影,桑娜傷心極了。當大家都以為漁夫也被海水沖走時,突然,傳出一陣熟悉的聲音,桑拿認真地聽了聽,“是漁夫!他還沒有死!”桑拿那種興奮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漁夫高興的叫喊着:“嘿,桑娜,我做到了。”他手中拿着一條活蹦亂跳的魚正朝岸上奔來。桑拿跑上前去,緊緊地抱住漁夫,好像生怕再次失去他似的。那位有錢的富翁說:“好的,你做到了,說吧,你想要什麼,金錢?地位?榮譽?”漁夫搖了搖頭,說:“不,我只要一間小小的賣魚作坊。”富翁成全了他。

  後來,漁夫那間小小的賣魚作坊生意很紅火。從此,漁夫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石灣中心小學六年級:小盧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