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像在腦海里漂泊的小帆船。它們有的揚起帆,迎風而去。有的還在“原地踏步”。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盡職的教育局局長。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首先要做的事情是重新規劃全市的教學樓,讓全肇慶市的教學樓煥然一新。教學樓的設計標準要以未來長遠發展方向為中心,每一幢要有一千層那麼高,每天上學放學要有高科技的火箭電梯接送。每層要設有多功能室和興趣小組學習室,讓同學們有多種選擇,開闊眼界。現在的家長很擔心孩子入校后住宿的情況,有了我這個教育局局長以後,就不用擔心了。我會找全市的校長開會,讓他們改善校舍的問題。將來的校舍可不像現在那麼落後,將來的校舍都設在地下,是一個拱形的宿舍。裡面設有一塊特殊的大玻璃, 同學們只要按一下按鈕,大玻璃就會自動變白,像白天一樣。如果再按一下按鈕,大玻璃就會自動變黑,像晚上一樣。這塊玻璃只有裡面的人看得見,外面的人一點也看不見。關於校舍的問題,就請家長們放心,想進去,不容易!因為,在校的大門旁邊有一台精緻的機器,叫做“指紋測試機”,這台機器里儲存有宿舍里每位同學的指紋,你只要對準指紋機按一下,它就能辨認出你是不是宿舍里的學生。 

   然後是操場了。說到操場,本局長還要親自去看看。為什麼?因為操場可以說是學生們最喜歡的地方.圓形的跑道要有綠綠的草坪圍繞着,單杠和雙杠是不能缺少的。但是一些低年級的學生太矮了,膽子又小。這些情況隨時都會發生,你只要輸入自己的高度,單、雙杠就會自動調升。說到籃球場,那才是重點。籃球場分為小籃球場和大籃球場,每個籃球場設有兩個籃球架,用電腦控制高低。如果你不會打籃球,不用怕。你只要在電腦上輸入“示範”二字,就會有籃球隊出來示範,其中還包括了著名籃球星姚明、麥基迪來為你示範呢! 

  接着就要談到環境,環境好、空氣好學習起來就更起勁了,這是每間學校必須具備的。每一間學校要有四棵大榕樹,東南西北各一棵。門口要有兩盆蘇鐵,學校里每一塊空地都要有花基,走廊上的花基要種有一排排的草莓,要按時施肥,成熟後分為每一個班級,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一間學校水平的高與低,最重要的都是教師的素質如何。因此,首先我向全宇宙以及地球發了郵件,招聘世界各地和全宇宙具有一定專業水平的優秀教師,然後分配到全市每間學校裡面,讓每一位學生能夠吸收世界各地每位老師豐富的知識,讓現在的老師們參加高素質培訓教育班,提高他們的教育水平,令每位學生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為國家作出貢獻。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那真是太榮幸了,不過現在只能是夢想,但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對夢想的追求孜孜不倦,在這繁榮昌盛、突飛猛進的國家裡,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受人尊重、愛戴的教育局局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