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的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一個留着齊耳短髮,有着圓圓臉龐,愛笑的女孩,她的名字很好聽,叫做冰。

  我們算是同桌的同桌吧,因為怕學生長期坐一個位置上課,會對眼睛有近視的影響,所以我們的每一豎排的座位,每隔一周都會整豎從左往右地移一次,牆角邊最右的那一豎,則是全排搬遷到最左的第一豎。

  這樣一來,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兩個同桌,這一周和左邊的同學同桌,下一周就和右邊的同學同桌。

  因着座位較近,我們也算是挺要好的同學了。

  不過讓我們友情升溫地另一點,則是我們同是走讀生,而且是上學放學同路的走讀生。

  冰的家庭條件應該來說並不算是很富裕,這一點雖然她不曾說過,可我們從她的穿着上也能看出一二。

  做為一個才十幾歲的花季少女,她的衣服永遠是那幾件洗過又洗,有點褪色的素色的衣服,書包更不用說是粉色,而是一個明顯地用一塊用過的什麼皮面料改造成的棕色的簡易地背包,耐用,那是毋庸置疑。

  冰平時和我們一起走讀的時候,她的速度很快,不知不覺中,把我們幾個同路地同學的步伐速度也給帶快了。

  後來,從一個同學那得知,冰的家挺遠的,和我們同路分開走,她還要走挺遠的路程,所以久而久之,她就把自己的步子練快了。

  我沒有和冰聊起她為什麼不買自行車上學的問題。

  我們依舊在上學放學地路上談笑風聲。

  高考過後,冰留的是鄰居家的電話。

  我也搬家了。

  暑期的時候,翻着電話打過去時,接電話的人扯着我聽不懂的話,一副似乎並不認識冰這個人的口吻,掛掉了話筒。

  之後,便再沒了聯繫,多年後,聽同學講起她在老家的城市上班,卻終究沒有再聯繫上。

  時間,讓我們成了彼此記憶中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