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黃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起路來象紳士度步;睡起覺來象狗熊冬眠;玩起球來老打自己……除了我大姨家可愛又膽小的滿月小狗黃賽,還能有誰?

  黃賽最喜歡躲在花盆后,因為花草能掩住它,它認為這裡最安全舒適。可它卻時不時地把花草咬幾下。在花草上它的牙印留的最多了,咬得差不多不開花的也“開了花”。可它又那麽聽話,在你生它氣時,它躲在花盆後用小爪子把咬過的花摸幾下,似乎在求饒,讓你氣也不行,笑也不得。

  它有時會被人不小心踩一下,它就嗷嗷地委屈地叫,然後邊叫邊走,爬到窩裡,舔舔被踩的地方。當你恰巧路過,看到可憐的小黃賽時,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委屈地看着你,又叫,那叫聲可是凄慘多了。

  它膽子真的特小,什麽都怕,腿腳還站不穩,但只要有一絲動靜,它就飛似的跑到花盆后。抱它出來,好象是要把它抱去殺掉一樣,恐懼地看着你,拚命掙扎,大眼睛里充滿了痛苦。別說狗比貓膽大,可滿月狗小黃賽,還比不上作家老舍筆下的滿月貓小怪呢。

  洪洞縣東街小學五年級 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狗狗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