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黃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黃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黃黃。

  黃黃十分可愛,圓圓的小腦袋,全身金黃,在太陽照射下,十分耀眼,像一個圓滾滾的大火球。它的毛又細又軟,摸上去可舒服了!

  黃黃是一位出色的體育健將——跑步能手。有一次,我正在晨跑,忽然感到身後有一個黃色的東西。嚇得我撒腿拚命地往前跑。跑了好遠好遠,黃色的東西追到了我。一下子,我感到有什麼正蹭着我的腳。我低頭一看,唉,真是虛驚一場,原來是黃黃跟我一起晨跑呢!慢慢的,黃黃越練速度越快,我繞廣場跑一圈,

  他已經跑了兩圈,誰讓人是兩隻腳,狗四隻爪子呢?

  還有一次,我家吃肉骨頭。我粗心大意,忘記了愛吃骨頭的黃黃。徑自走出家門,準備扔了骨頭袋。忽然感覺手上的東西越來越輕,我朝地面上一看,嘿!黃黃咬破了一個洞,骨頭接二連三的漏到地上,後面的它正津津有味的啃骨頭呢!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黃黃!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黃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