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黃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黃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黃黃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叫黃黃。你一聽就會聯想到它黃色的皮毛。沒錯!它就是一身都是黃色。另外,再配上幾根黑色的鬍鬚、一雙帶着好奇心的眼睛、濕濕的鼻子和一雙永遠都耷拉着的耳朵。

  我喜歡它。但它讓我喜歡的原因不僅是看門守院,還有它的頑皮可愛。

  它可頑皮了!有一次看到掉到地上的滾動的新皮球的時候,它先是好奇地追趕,再用瓜子抓住球,但球一下彈了上去,它嚇得像老鼠遇到了貓一樣飛快後退,差點沒撞到大門上。但球一會就不滾了,只見黃黃飛快地奔跑,然後猛地跳了起來,看樣子是想把瓜子抓在球上,狠狠地教訓球一頓。可能是由於用力過猛吧,瓜子沒碰着,身子倒壓在球上。只聽一聲巨響,新皮球就這樣毀在了它的身下。還有一次,我要出去玩,它緊跟在我的身後,我想帶它出去玩。但又想起媽媽不讓把狗帶出去的“指令”。“嘆,看來我只能把它趕走一段距離,然後再跑出去玩了!”我不禁說到。於是,我拚命地趕它,但它總是左鑽右鑽的躲我的“攻擊”。最後,它硬是從我的褲襠下“溜之大吉”。

  它也很可愛。有時,它像個快樂的小男孩在院子里奔跑;有時,它會“吧嘰吧嘰”地啃着我給它的骨頭;還有時,它出去玩一天一夜,然後回到家,在自己的小窩內美美地、舒便服服地睡上一覺,時不時地還打個呼嚕。

  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這就是我家養的小狗黃黃,它總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黃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