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康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康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康康是我的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它代替了親人,代替了親戚,代替了朋友,代替了所有。

  它是一條通人性的狗。那一次我上學它偏要跟着我,半路里幾個壞學生看見了我,就來欺負我,被康康看見了它跑過來用牙撕着那幾個壞學生的衣服,把他們趕跑……

  過了幾個星期,康康死了。當我看見它在默默死神的時候那痛苦也讓我感染了,我叫它,它卻不理我,我知道它已在痛苦中了。最後它沒有成功,死神把它拉走了。

  我的淚沒有猶豫一下子落在康康的身上,後來知道一有人欺負我我就會痛哭,沒有人安慰我,沒有人問后我。我默默的哭,默默的想,想:如果康康在那還會為我遮風擋雨的那該多好啊!”可是我的夢沒有成功。

  我只能為康康祝福:

  祝你幸福

  祝你開心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集南學校六年級:翟夢夢

您正在瀏覽: 狗狗康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康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