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狗媽媽,狗爸爸,還有狗寶寶,媽媽爸爸叫它狗狗,一家人過的非常幸福。 

  可是有一天,狗媽媽和狗爸爸出去覓食,把狗寶寶自己放在家裡,狗狗自己在家很寂寞,就像出去玩玩,但是媽媽告訴過他:“你現在還不夠年齡,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出去了”,但是外面的世界還是很吸引狗狗,好奇心使他不好掌控自己,狗狗最後還是出去了。 

  到了外面,狗狗對一切都很好奇,碰碰這個,碰碰那個,他走啊走,來到了一個城鎮,在這時,一個陌生人把狗狗帶走了,狗狗被裝進來了一個盒子里,他在那個黑盒子里抓來抓去,終於抓出了一個大洞,它把它那又黑又亮的小小的腦袋探出來,他發現它在一個轎車的後備箱里,它最後到了一個馬戲團,在那裡有很多的小狗啊小貓的,它知道了這裡情況,它後悔沒聽他媽媽的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狗狗受盡了苦,它一整就會想起它的爸爸媽媽。 

  有一次,馬戲團來到了一個村莊里,馬戲團將在這裡進行表演,他們準備讓狗狗去表演,結果狗狗以上台便嚇到了,原來狗狗沒看到過這麼大的場面,所以就暈倒了,在這裡狗狗天天被打被罵,狗狗十分不喜歡這裡的生活,而且天天都要訓練,一弄就得聽重主人的吩咐,也就是叫它幹什麼就得幹什麼,叫它趴下就得爬下,叫它裝死就得裝死…… 

  要想知道後面的內容,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狗狗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