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目中最美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最美的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春天,媽媽在花市上,買了一盆迎春花。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接過去,仔細地觀察,瞧,嫩黃的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綠油油的葉子,又像一位微微發胖的穿綠衣裳的演員。多麼漂亮的迎春花啊!

  一天,爸爸告訴我,花應該修一修了。我猶豫不決,好不容易才養活它呀!但是為了我的迎春花更好地生長,只好答應了。於是,我從剪下來的花枝中,挑出一枝最美、花最多的枝,插進小筆筒里,裝上水,放在了我的寫字檯上。

  有一次,我背課文《記金華的雙龍洞》,本來背過了,後來又忘了,所以又重新背,卻無論如何也背不過了。我沮喪極了,一抬頭,看到了筆筒里迎春花枝的小花朵,它似乎在向我微笑,鼓勵我,它好像在對我說:“別灰心,你一定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打起精神,努力地把課文背過了。再看看小花朵,它仍舊在向我笑,笑的是那麼甜蜜。

  還有一次,我做畫報的時候,實在想不出來用什麼花邊了,我就想放鬆一下。一眼又看到了桌面上那枝迎春花,就留心地看着小花朵,它似乎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它好像又在對我說:“再想想,實在想不起來了嗎?”我一拍腦袋,嘿!有了!我不會用迎春花的花邊嗎?這次可虧了小花朵呀!因為,那次做的畫報還得到了學校的獎勵呢!

  有一天,看見迎春花枝枯萎了,盆里的花朵也落了。我很傷心,淚水盈眶,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起來。媽媽過來了,對我說:“別哭了,等到明年迎春花還會再開,會開很多很多。但是,你要好好養護它……”。聽了媽媽的話,我忍住了眼淚,可是還是捨不得將花兒丟掉,便把枯萎的花兒夾入書中。小迎春花對於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時間一長,我把迎春花忘了。

  一天,我漫不經心地翻開書,發現了那些已經乾枯的迎春花,好像滿天的星星向我眨着調皮的眼睛。此時此刻,我發現它們好像又回到了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啊!可愛的小迎春花,你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花!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最美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最美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