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媽媽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6)班 羅翔 

  我有一位非常愛我的好媽媽。她中等身材,一張圓圓的臉,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 ,和一雙湖水般明亮、寶石般閃光、星星般美麗、露珠般圓潤的眼睛,她待人親熱,笑容可掬。她的愛就像蜂蜜一樣甜蜜,讓我難已忘懷。 

  在家裡媽媽是主力,也是家中不可缺少的成員。在工作單位,講台是她的陣地,回到家中,廚房是她的第二陣地。在廚房裡,媽媽忙着做飯菜。我和爸爸在外面看電視時,總能聞到她做的飯菜的香氣,淡淡的,香香的,撲鼻而來。當我們把飯吃完后,我和爸爸丟下碗筷,趕去看電視,媽媽卻默默無聞的在打掃着房間,清洗着放在面前的碗筷。 

  記得我剛上小學四年級時,由於剛從縣城轉到市裡,我的學習基礎差,又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那段時間裡媽媽可為我操碎了心。白天她在學校里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把知識灑向每一個孩子。晚上,勞累了一天的她,還要拖着疲憊的身子洗衣、做飯、輔導我學習。每當我考試的不好時,媽媽就耐心的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作文水平日漸長進,使我懂得了“一分付出、一分收穫”的道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現在的成績不知凝聚着你多少心血!您辛苦了! 

  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像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我的心田,就像那甘甜的雨露澆灌着我這棵幼小的小樹……媽媽,請讓我對您說一聲:“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王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