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不夜天回去之後,當天夜裡,卻一直惴惴不安,夜裡竟做了噩夢,夢見五哥躺在不夜天的大床上,被蕭瀟拿着的冷劍,刺穿了胸膛,血水汩汩得流,浸透了綉着大朵大朵薔薇花的床褥。

  夢裡驚醒,一身冷汗,我喊了薰姐姐來,替我備了水,擦了身子,換了乾淨衣衫。薰姐姐看我滿身的汗,以為我又做了和從前一樣的噩夢,直問我要不要緊。我只道沒事,是夢見別的東西了,別擔心。

  遣了她出去,重又回到床上,卻心境難平,不敢再睡。

  次日起了床,許是夜裡沒睡好,身體憊懶,懨懨的,也沒什麼胃口。

  憶起昨夜的夢,頓覺可笑,蕭瀟現今在千里之外的蓮城大牢中,也許此刻已經被官府正法了,怎會出現在不夜天呢,更別說能夠刺殺武功高強心思縝密的五哥了。

  我想我大約是昨日聽了青綰的話,所以才會日有思想,夜有所夢,卻不想把五哥和蕭瀟,這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聯繫在了一起。但正常情況下,我不是應該夢見裘申和水月你儂我儂嗎,如今這般,可見我確實是對裘申沒有男女之情的。嗯,這樣一想,突然輕鬆了許多。

  但我為什麼會夢見五哥呢?思來想起,五哥成日里混跡青樓,我想我做這夢,大約是有些擔心京都的煙花巷裡,沒準也有像蕭瀟一樣的殺手什麼的。五哥雖有武藝傍身,但酒醉興至,也難保他會有鬆懈失手的時候嘛。

您正在瀏覽: 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