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僅僅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僅僅是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好美啊!!在我的印象中,雪是潔白,無暇的象徵!!!在推開門的那一刻,天空中飄着零星的雪花,那雪花就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落到地上“倏”地就不見了,讓你無跡可尋。慢慢地,雪花越來越大,越來越稠密了,地面的雪也由無到有、由薄到厚起來。 ,當這美麗的雪景映入我的眼帘時,所有的煩惱似乎都在這一刻,煙消雲散!!!它的美是純潔的,沒有瑕疵:萬里江山,披上一層銀白色的紗衣,放眼望去,白色似乎成了這個世界的主題!在清晨的一縷縷晨光中,,雪末兒在陽光和微風中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隨風飄揚!!!它的美是有內涵的,是無私的:雪不僅僅是美,更重要的是能為莊稼帶來好處,在展示自己美的同時,又不忘把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奉獻出來!!又有誰能做到呢?"瑞雪兆豐年"這是一句家喻戶曉的諺語!一場及時的大雪是農民最盼望的,雪下的越大,就預示來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我站在窗前看着漫空飄舞的大雪,看着整個世界都籠罩在一片銀白之中!我心中聯想到了很多,雪是寒冷的,但總在寒冷之後就會溫暖的陽光!!就好想正好應證了這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在每個人心裡都應下一場屬於自己的心靈之雪!!許多人都只想着怎麼樣成功,但從來都不曾去嘗試,或許是害怕失敗吧!!站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的那些藝人,哪個不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嘗試,失敗,嘗試......才成功的! 

  我們的心裡也有不愉快,苦澀!不如在自己的心裡寫一場雪,讓這潔白的雪為你驅趕那些不開心,讓融化后的雪水淋漓盡致把你澆個透吧!也許你就會把不開心,不愉快,通通拋在腦後!! 

  是啊!!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心靈中下一場大雪,在飽覽美麗的雪景后,大雪會潔凈澄明我們的心靈。待到春暖雪化之時,我們的心靈將會一片蔥綠,生機盎然! 

  雪 ,不僅僅是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不僅僅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僅僅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