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困難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嘉年,快,去做奧數題,不然明天去學奧數你可就不能“交差”了!”媽媽對我開着玩笑,“是,媽媽,我這就去做!”我笑着對媽媽說,“我一定把難題全部攻克!”

  被日光燈照得明晃晃的房間里,只聽見幾聲“沙沙……”聲,原來是我正在做奧數題呢!我時不時皺皺眉頭,時不時發出幾聲”簡單”的聲音。突然,披着潔白“紗衣”的房間里,“沙沙”聲停止了,只聽見幾聲抱怨聲。我做在椅子上,眉頭緊鎖着,腦袋靠在手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題目,腦子飛快地轉動着。

  “咔!”門開了,媽媽進來了,她笑着說:“嘉年,你怎麼不做題目了?是不是遇到難題了?”我微微地點了點頭,眼睛仍然緊緊看着題目。“沒關係,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多動動腦,想想辦法。就像你現在遇到了難題,就要多列列草稿。”媽媽和藹的對我說。對,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多動腦思考,我默默地想着。我連忙拿起筆,列起了草稿,我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方法都搬了出來,使出渾身解數與難題做着鬥爭,我時而低着頭,靜靜思考,時而又拿起筆,列着草稿,時而又目不轉睛地盯着題目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解開了題目。

  “耶!”我終於解開了題目!耶!”我激動得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手舞足蹈,媽媽也在一旁笑着和我一起慶祝解開難題后的快樂!

  “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要多動腦思考!”這一句話一直伴隨着我成長,在我耳邊回蕩。當我遇到難題時,聽了媽媽的這一句良言,讓我解開了難題,這一句話讓我受益終生。是啊!面對困難的時候……

  平湖市實驗小學603班六年級:陳嘉年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