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圓之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之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圓之日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王剛

  每當我看到月兒圓圓高掛天空,就想起那個全家團員的夜晚。

  爸爸、媽媽生下我就出去打工了。我從一歲到七歲是爺爺、奶奶撫養的,連父母什麼樣都不知道。我多想看看自己的父母,得到他們的愛撫呀!我經常纏着奶奶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他們還要不要我了?”奶奶總是笑着說:“傻孩子,你爸爸和媽媽很快就要來看你了,他們很喜歡你”。就這樣我天天盼望着他們回來,也天天跟在奶奶身後追問。

  在一個月兒圓圓的夜晚,我生病了。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兒,猜想着爸爸媽媽的模樣。然後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聽見大堂里傳來了嘈雜的談話聲。我想出去瞧一瞧,可是我家晚上從來也沒來過這麼多人呢?是敵是友呢?我想:“我要是叫一聲,是友人的話會來抱我,要是小偷就會關了電燈躲起來,我也好藏起來。”我剛叫一聲,就聽到奶奶在外面應和着我。我一顆懸着的心總算落地了。突然一位叔叔從門口走進來,抱起了我,還用鬍子不停的咋我的臉。我問奶奶這些人都是誰呀?奶奶說:“他們是你的爸爸、媽媽、二爸、二媽、三爸、三媽、王陶弟弟、王敏妹妹、望佳妹妹和你的親弟弟王洋。你是這個家裡孩子的老大呢!”哈哈哈……

  那個夜晚我特別高興,一下子多了這麼多的親人。尤其是天上終於掉下了我的爸爸和媽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月圓的夜晚!

  

  指導教師:徐鳳傑

這篇文章給人感覺很真實,又不缺乏幽默.

您正在瀏覽: 月圓之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