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噩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我和夥伴們坐車去了一個建在一座黃土山腳下的小餐館吃飯。突然,一聲巨響把我們的注意力引到了山頂。只見三隻巨大的恐龍在山頂“散步”。他們分別是:翼龍、霸王龍、三角龍。那可公交車的司機嚇壞了,拿起方向盤就開走了車,巨大的震動把餐館給震塌了。我和小夥伴們連忙跑到了黃土山上的一個破屋子的後面觀察恐龍。恐龍們走到了山頂的廟那裡,我們就跑了出來,也跟着恐龍去了廟。突然,我的班長叫了一聲:“不好!恐龍發現我們了!”我聽完了班長的話后,恐龍已經邁着巨大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我們邊叫着“啊”邊狂奔着。不久后,我們跑到了山頂的一個小廣場里,那時恐龍還在廟後面,沒追上來,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在玩。我對人們大叫道:“快跑!快跑!有恐龍來了!”但是,已經晚了,我害怕的回過頭,恐龍已經在我們身後。

  “啊!”我叫了一聲,原來只是虛假的一場夢……

  三年級:可可樂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