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獵人海力布》縮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海力布》縮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獵人叫海力布。他熱心助人,經常將捕到的事物分給大家,因此,他很受人尊敬。

  一天,海力布在打獵時從鷹爪下救了一條小白蛇。小白蛇竟是龍王的女兒,為了報答海力布的救命之恩,將他請入龍宮,聽從小白蛇的囑咐,面對那麼多的珍珠寶石,海力布只要了龍王嘴裡含着的。能聽懂所有動物語言的寶石。小白蛇叮囑他,不能將聽到的一切告訴別人,否則會化成一塊石頭。

  這樣,海力布打獵更方便了。

  一天,他聽到一個可怕的消息:明天附近的大山都要崩裂,湧出的洪水泛濫遍野,要淹死許多人和野獸。

  於是,海力布趕緊讓大家遷移,大家都不相信。但災難就要來臨,他只好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家。說罷,海力布變成了一塊石頭。

  大家悲痛地遷走了,只剩下了那塊石頭。

  為了紀念海力布,人們把石頭擱在了山頂上。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獵人海力布》縮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海力布》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