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縮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縮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秋天一個晴朗的日子裡,美麗的小姑娘愛麗絲和姐姐在大樹下的草地上看書。忽然,一隻兔子匆匆跑過來,愛麗絲追着過去:等一等,我和你一起去。愛麗絲在拚命的追,兔子一下跳入洞里,愛麗絲也毫不猶豫的跟着跳了下去。 

  愛麗絲往下掉了很久,“這洞太深了,快到地球的另一邊了吧!”愛麗絲想。在往下掉的途中,她看到了許多東西,於是隨手拿過一把梳子和一面鏡子梳頭。“撲通”一聲,終於掉到底了。兔子腳步不停的向外跑去,進入城堡鑽入一個小門,愛麗絲也想進去,可門太小了,她急哭了。 

  這是,愛麗絲看到了一瓶飲料,上面寫着“喝我!”愛麗絲喝了飲料,身體越變越小,她浮在自己的淚水向門外游去。到了岸上,愛麗絲和剛認識的夥伴手拉手轉圈,身上的衣服很快就幹了,這是她又看到兔子慌慌忙忙的跑了過去,於是她又追了上去。 

  愛麗絲跟着兔子進了一棟房子,可兔子不見了,桌上有瓶飲料,愛麗絲喝了后,身體越長越大,恢復了原樣。他透過二樓窗戶向外望,只見兔子和許多小動物拚命往房子里扔石頭,“消滅這個怪物!”兔子大叫。石頭變成了小點心,愛麗絲吃了之後又變小了,比剛才還小。 

  一條淘氣的狗,汪汪地叫着追過來,愛麗絲慌忙的躲到了蘑菇傘下。一條青蟲躺在蘑菇上休息,“青蟲先生,請你告訴我,怎麼才能變大?”青蟲說:“只要吃了蘑菇就可以變大。”她吃了蘑菇,脖子一下變得很長,一隻鴿子飛來,拚命地啄着:“蛇女,又來偷鳥蛋的吧!” 

  愛麗絲又吃了一口蘑菇馬上恢復了原樣,一隻貓在旁邊呵呵笑着。她問貓有沒有看見一隻兔子,貓讓她去問問戴帽子的人和三月兔。愛麗絲順着野貓尾巴指的方向,找到了戴帽子的人和三月兔,還有一隻鼴鼠。 

  愛麗絲向他們打聽兔子在什麼地方,他們殷勤的請愛麗絲入席。“別著急,先請坐下喝點果汁,吃點點心吧!”“很抱歉!點心和果汁沒有了,就請喝茶吧!”戴帽子的人說。可是送來的杯子里還是空空的。 

  愛帽子的人還是帶着微笑說:“不要客氣,請多喝一點!”愛麗絲感到十分生氣,心想:第一次見面就捉弄人,太過分了!於是她轉身就走。戴帽子的人的三月兔表示十分遺憾,說:“這女孩好客氣啊!”愛麗絲繼續向前走去。 

  愛麗絲來到了一個花園,看見撲克工匠正在用油漆把白色的月季染成紅色。撲克工匠告訴她:“女王很討厭白色的花,讓她看見是要砍頭的。”這時,女王的儀仗隊威風凜凜的走過來,女王發現在花叢中有一朵白色的月季花,他命令道:“愛麗絲,你快砍下這兩個奴才的頭來!”愛麗絲把兩個人藏在茂盛的樹林里,然後用漆將刀染成血一樣鮮紅。 

  當女王知道了這件事後,正要把愛麗絲斬了。忽然,“哎呀”一聲愛麗絲尖叫起來。這時彷彿有姐姐在動上面喊:“愛麗絲!愛麗絲!快醒醒!”愛麗絲睜開眼睛,發覺是一個夢。才跟着姐姐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縮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