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叫小白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叫小白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巴狗 , 名字叫小白 , 小白渾身的毛是烏黑的 , 只有脖子下面有一點白毛 , 因此給它起名小白 o 它初到奶奶家時才只有兩個月大 , 身長不過二十多厘米。小白的耳朵像兩個絨毛片片 , 垂在臉的兩邊 ,兩隻圓溜溜的黑眼睛 ,像兩顆寶石 ,尤其在晚上 , 它的眼睛閃閃發亮。 

  它的小鼻子最可愛了 , 黑色的小鼻頭 ,常常讓我產生用食指去碰碰它的念頭 , 爸爸告訴我不要輕意去點狗的鼻子 , 那是表示批評它 , 它會不高興的 ,要摸摸它的脖子 ,那是表示鼓勵它。小白的尾巴 ,毛絨絨的向上卷 , 見到我就搖一搖 , 好像在向我問好 ,它還喜歡圍着我轉呀轉 ,用舌頭舔我的鞋 ,一雙圓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小白有一條鮮紅的長舌頭 , 一到夏天就趴在樹下伸着舌頭喘粗氣 ,原來它渾身沒有汗腺 ,全靠舌頭來散發熱量。 

  我很喜歡小白 ,常喜歡拿好吃的逗它 ,它能兩條腿 “ 站立 ” 起來接往我扔的食物 ,用嘴一叨 ,跑到一邊高興的吃起來。我真想把它帶回家去養 ,但媽媽說爺爺奶奶年紀大了 ,小白在身邊可以看家 ,也省得寂寞。爺爺奶奶也確實非 常寵愛它。我也只得忍痛割愛了,但我讓媽媽給我和小白拍一張照片 , 照片上我抱着小白 , 小白瞪着一雙驚奇的大眼睛 ,真好看。 

  過了大半年 , 我再次去奶奶家 ,向往常一樣 ,希望能得到小白的迎接 , 小白卻沒有露面 , 我找來找去才發現 ,桌子下邊有一個紙箱 ,小白卧在裡邊 ,非 常不友好的瞪着我 , 好像已經不認識我了 ,嘴裡還發出嗚嚕嗚嚕的聲音 ,向是警告我不要靠近 , 我仔細一看 , 它的身邊倦縮着三隻狗寶寶 , 呀 ! 小白做媽媽了。 

  我心中盤算着 , 等小狗長大些一定說服媽媽帶回家一隻 , 正這麼想着 , 我 看到小白起身出去了 , 趁這個機會我抱起一隻小狗 , 正打算親一親 , 沒想到 , 小白突然回來了 , 衝著我的腿就是一口 , 幸好穿得厚 , 沒咬到我 , 只在褲子上 留了幾個小洞 , 但還是把我嚇得哇哇直哭。我真不明白 , 和我那麼好的小白為什麼這麼對待我 ? 真的把我忘了嗎 ? 

  後來我才知道 , 這也是一種母愛 , 它怕別人傷害它的寶寶 , 原來是這樣,那我就不記恨它了 , 它還是我的好朋友。 

姓名 : 黃辰蔣? 

通信地址 : 河北省廊坊市逸夫小學三年級一班 

郵政編碼 : 065000 

指導老師 : 黃志敏 

本文發表在語文天地網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叫小白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叫小白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