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叫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小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小魚,啊,不對,其實我的名字叫小瑜,可是大家都叫我小魚,沒辦法,我只好叫小魚了,而且還是一條粗心的小魚了。 

  瞧,早上經常忘了帶書的的準是我,要上課了,咦,我的語文課本呢?我悄悄地將書包翻了個底朝天,沒有,我急中生智,跑到隔壁(2)班向別人借了本語文書,(2)班正好上數學課,謝天謝地,總算有驚無險。 

  我還是一條愛扮靚的小魚了,很小的時候喜歡鮮艷的衣服,每次出門,媽媽都要幫我在頭上紮上五顏六色的髮帶,別著五六個形態可愛的髮夾。然後我照着鏡子,很是臭美。現在我更喜歡黑白配的衣服了,感覺酷酷的。 

  我還是一條很喜歡交朋友的小魚了,我的朋友們也很喜歡我,因為我活潑呀,因為——我——可愛了……¥%3%%¥##……真不好意思了,原來我還是一條怕羞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我叫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