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狗小白的愛犢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狗小白的愛犢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老家遇見過這樣一樁奇事,我的大伯父家有一隻名叫小白的母狗,小白是一條體態勻稱,長着一身油亮光滑的純棕色長毛的漂亮母狗。幾個月前,小白生下了四隻幼崽。由於小白第一次當母親,所以無論誰她都會像對敵人一樣。 

  一天,一個人走到我大伯父家門前,那時小白正和它的幾個孩子在院里玩,看見有人在這裡,於是便大吼大叫,那個人看見了心理生氣極了,拿出一把刀並向小白走去,過一會兒,我和大伯母聽見了慘叫聲連忙走出來,看見小白被別人砍掉了半個嘴巴!我當時被嚇得手足無措,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只見大伯母把小白拖回了巢蓄,看見這奄奄一息的母狗,大伯母不忍在看下去了正要進屋時,四隻幼崽出來了,不知道它們是餓了還是聽見了母狗的慘叫聲,它們出來找媽媽。它們看見媽媽的下巴,好像知道了大禍來臨了,全都依靠在要死去了的媽媽的身邊,我看見了這樣的場景,心裡想:哎,真可憐,看來小白明天就會死去了,一想到這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我時在是不想看見這悲慘的場景,便跑進了屋。 

  第二天,當我正要給小白收拾時,發現小白居然還活着,四隻小幼崽還在它懷裡喝着奶水,我連忙跑進屋拿出一些水,因為我知道小白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它雖然不能吃東西但是喝水總是可以的,於是我便拿一些水滴在小白的嘴上,就這樣小白堅持了兩個星期,第二天早上便看見一隻沒有知覺的母狗。 

  母狗是這樣的愛子,那人類又何嘗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母狗小白的愛犢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狗小白的愛犢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