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家好,我叫小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好,我叫小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初次見到大家的文章,很開心,我很希望和你們做朋友,因為現實中,我是個孤兒,是住在表哥家的,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小提很希望有更多朋友在身旁,來玩耍。 

  在小荷看別人的文章一直是快樂的,因為他們的思想有時是跟我差不多完全一致的,看着看着也會露出讚許的目光,總是幻想自己的文字是不是也可以寫得跟他們一樣真實和優美。 

  這幾天幾乎天天泡在網上,一遍一遍看別人的文章,在心裡評價一下文章,然後繼續翻看下一篇,樂此不疲。現在實在手癢了,就嘗試着寫一兩篇,看看別人對我作文的評價,開心地傻笑。看到寫 

  我是個女生,今年11歲了,大概是你們的學妹。我住在深圳。我是個有點虛幻的女孩子,也是十足的書獃子,愛看書,什麼書都看,成績卻是一般般的,同學們喜歡一時半時的無視我。 

  我長的很普通,長頭髮剛到肩膀,帶着黑眼鏡,一米六的身材,快要上初中了,卻還是普通的,我很瘦,所以過去有很多同學都叫我“小不點”其實我個子又小又矮,所以姨媽說我瘦得像根“黃瓜”。 

  她讓我多吃飯,可我依然是每頓只吃一點點。姨媽常唉聲嘆氣:“還沒有姥姥家的小貓咪吃得多呢?”我真後悔不聽姨媽的話多吃飯,要不然能長這麼矮嗎?現在想吃肥也難了。 

  我的夢想是成為作家,因為文章很吸引我,我覺得,文章就是給人評論,欣賞的。但我文筆並不怎麼好。 

  但是我也會是最堅強的人,摔倒了便爬起來繼續走,不會給休息一點時間,這就是我。 

  活在這世上,最重要的是真實,我希望大家都是真實的自己,不需要任何東西裝飾。 

  我不是公主,我不是女王,我不是有錢的千金,我不是善解人意的漂亮女孩,我不是總統,我不是最完美的,我不是最好看的,我不是最出名的,那請問,你們會和我交朋友嗎。 

  第一篇文章,要是大家不喜歡,可以提出各種意見

您正在瀏覽: 大家好,我叫小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好,我叫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