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隻叫屁屁的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叫屁屁的貓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媽是個愛極了動物的人,從我記事起,她的身邊總會有貓貓狗狗存在,最誇張的時候,曾經同時養過六隻貓三隻狗.剛到北京來時住的不到六十平米的小屋子裡貓滿為患,可想而知三口之家有九隻異類,比例是嚴重失調的,那時候,姑媽用在伺候那些動物的時間遠遠超過了伺候人,姑父大人和表姐為此大為惱火,後來被爺倆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把寵物的數量壓縮到二貓二狗,於是家裡才顯得人氣稍微旺了些. 

  二貓之中有隻白貓,即是屁屁的媽咪,長得白白凈凈很是乖巧,適婚年齡時不知和哪裡的小夥子談上戀愛,生下了有波斯血統的屁屁.一出生時的屁屁就透着高貴和神秘,渾身雪白的長毛像個毛線團,舌頭,鼻頭和腳墊,全是可愛的粉紅色,只有兩隻綠眼睛發出幽幽的光芒;小小的身子大大的頭,放在手裡比個饅頭大不了多少,簡直是人見人愛的角色.姑媽更是小心呵護,屁媽媽的月子做的風光無限.屁屁一天天地長大,也一天天地淘氣.不知道從哪來的優越感,別貓不敢做的事他全都敢做,所有的規矩到他那全都立不成.抓抓沙發練練爪子是每天的必修課.姑媽剛搬進新居,意大利的真皮沙發成了屁屁最昂貴的健身器,被抓的傷痕纍纍面目全非,姑媽一邊心疼她的沙發,一邊抱着屁屁,笑咪咪地戳着他的鼻子說:"小子,你可是長本事了!我的沙發好幾萬呢",然後買了大布把沙發整個罩上,也挺好,真皮沙發改布藝了.可能是手感不如真皮吧,屁屁再也不在沙發上練手藝了.目標變成表姐的鞋子了,那時表姐未婚,鞋子的顏色都很鮮亮,深得屁的青睞,經常叼出它們撕咬着,擺弄着,蹂躪着......長此以往,鞋不鞋矣.於是姑媽不得不拿出很多銀子安撫表姐.受害人也懶的計較,一是喜歡屁屁,二是老有新鞋穿,何樂不為? 

  但是後來屁屁得寸進尺,他的行為終於讓表姐忍無可忍,在沉默中爆發了.屁屁從小嬌生慣養,每天和姑媽同吃同睡,哪裡軟乎就去哪裡,被窩裡衣櫃里,都是他經常光顧的地方.屁屁所到之處,都是毛跡斑斑,所有黑色的衣服全都變成灰白色,穿衣服前都要提前半個小時拔毛,家裡花在乾洗衣服的錢較之以往要高出幾個百分點.後來,更過分的是屁屁同志居然把寢室變成廁所,尿尿時都懶得起來,搞得一家人緊張兮兮,全部都一級戰備,睡覺前,要一看二聞三摸,看看有沒有該同志的便跡,運氣不好時摸到一團貓屎,可想而知,一頓暴打是躲不過了.那段時間裡,屁屁遭遇了這輩子最多的人類肢體語言的問候.就連姑媽也沒有理由護短了,每天洗衣服床單她也感到很鬱悶.這樣過了半年之後,屁屁終於恢復記憶,把卧室和洗手間分開使用了. 

  再後來,表姐要生小BB了因為不利於嬰兒的成長,所以家裡不能養寵物。姑媽狠狠心把兩隻狗和屁屁媽都送走了,最終只有屁屁還留在家裡,表姐怕姑媽傷心也不勉強,但是不允許屁屁進嬰兒房,全家做好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終於盼來了真正的小公主,一家人緊張着,興奮着,忙碌着!全神貫注的照顧新生兒,屁屁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失落,再加上家裡增加了很多禁區,這兒也不能去,那兒也不能玩兒,屁屁心裡那叫一個煩啊! 

  這時候,變成沒落貴族的屁屁選擇了離家出走,整天在外邊野跑,就像微服的皇帝,脫韁的野馬,再也拉不回來了。因為他知道外邊的世界很精彩,渴了餓了回家吃點兒喝點兒,然後又不見了,您再看現在的屁屁,像個滄桑的流浪漢,一身雪白的長毛變成了灰黑色,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光彩!原來跟家人很親近,現在變得害羞又害怕,見人就跑。屁屁,你是不是也抑鬱了?咱又不是主持人,哪來這麼多的壓力呀。如今的屁屁,回到家裡最愛趴在地板上,也不管軟硬了,因為地板下有暖氣管道,冬天暖活,夏天涼快。哈哈,曾經的風光不在,也只能如此將就了,咱是大丈夫能屈能伸不是?好在每天晚上,屁屁都還能從窗戶潛入姑媽的房間,依偎在她旁邊,找找從前的感覺,是不是他也像周同學一樣在夢裡看見小時候? 

  所以常常想起那個叫屁屁的貓,以及他曾經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和煩惱。讓我們永遠能記住有這樣一個生命曾經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使之不再平淡,並且為之增添了一抹亮色,寫到這兒,又有點想他了,屁屁!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叫屁屁的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叫屁屁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