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叫可可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叫可可的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可是一隻狗,它是一隻純種的狗。 

  可可是一隻母狗,在它小的時候,他的主人天天抱着它。放學和上學路過,看見可可,總是忍不住想上去摸摸它那光滑而又整齊柔軟的毛。可可的毛很舒服並且是金棕色的。估計是它的主人很喜歡打扮它吧。 

  可是現在…可可當母親了,可是它的主人卻把它的孩子送給別人。在分別的時候,可可悶悶的叫着,它一定是在叫:"孩子,我的孩子。把我的孩子還給我。我要我的孩子……"它的叫聲令我震驚,令我感動。突然,她做出了奇怪的舉動。她撲向自己的孩子,並把自己的孩子給頂到一邊去。這時,一輛自行車從可可的腳上壓過去…它從眼睛里掉出了眼淚,她的主人立馬送她去寵物醫院。可可從此落下了殘疾,她走路的時候,總是要提起她那隻受傷的腳。可可又生了狗寶寶,主人還是要把她的孩子送走,但是可可總是蹭着主人的腳,並用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看着主人,好像在說:"主人,我求求你不要送走我的孩子,哪怕留一隻也好,也好……" 

  今天我又看見了它。我叫了一聲:"可可。"它回過頭來,用它那憂傷的眼神看着我……她的眼神已經沒有原來那麼水瑩,毛髮也沒有那麼光澤與柔順。她的地位也從寵物狗變成了看門狗。 

  可是,可可是幸福的,因為她有了她的孩子,她要為她的孩子好好的活下去;因為她要一生一世的保護她的孩子,不能讓孩子像她一樣…… 

  在夜晚,我躺在床上。可是,心裡總是發出一個聲音,那是可可的聲音,彷彿在說:"我那些失散的孩子們,你們在哪啊?你們過得好嗎?你們想媽媽嗎?你們一定恨媽媽不要你們吧?媽媽真的很想你們呀!快回家啊!外面很冷的!快回來,回到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吧!我的孩子們。快回家,回家,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叫可可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叫可可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