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小白兔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白兔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樂趣,有的需要你去尋找,去創造;有時卻一直徘徊在我們的身旁……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我也一樣,每當談論興趣,我都會滔滔不絕地講述着自己的興趣……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從小,我就對小白兔有着特殊的感情。因為我曾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小尾巴柔柔的,真像一團小絨球;一對紅溜溜的大眼睛總是喜歡東張西望,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瞧,它多麼可愛,多麼逗人喜歡啊! 

  有一次,我帶着小白兔到花園裡玩。我和它追逐嬉戲,我在前邊跑,它便在後面追。等跑累了,它就一個勁兒往我腳上蹭,大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好象在說:“我累了!我累了!”。我被它逗樂了,蹲下身寵愛地摸了摸它的身子,捧着它在草地上轉圈圈,笑聲瀰漫在整個花園中。 

  在花園裡休息了一會兒,我從冰箱里拿來一小把蔬菜葉,放到小白兔跟前。只見它如饑似渴地向前一撲,我的手便往後一抽,它撲了個空。連續了好幾次,它的“獵物計劃”均以失敗告終。可它還是不死心,想繼續來“搶”,我拗不過它,便把菜葉乖乖地送到了它跟前。只見它狼吞虎咽地用那小小的三瓣嘴咀嚼起來,那樣子可真有趣! 

  小白兔吃飽后,我想抱起它回房間里去,可誰知剛把它抱起,它就從我懷裡溜了出去。可能是為了剛才不給它吃菜葉的事而不高興了吧,我樂開了懷,急忙跑過去把它捧在手中,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那潔白柔軟的絨毛。它似乎明白了我的想法,又從我手心跳了下去,對我不理不彩了。我看着它那可愛又可氣的樣子,想要逗逗它。我轉過身,裝成要回房的樣子,它似乎怕我扔下它一個人,連忙屁癲屁癲地朝我跑來,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樂趣,我最大的樂趣就是養小白兔了,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的色彩!那麼你呢?你的樂趣又是什麼呢?是不是和我一樣,是個喜愛小動物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養小白兔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白兔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