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天使的翅膀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的翅膀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門口,小天使問:“屋裡有人嗎?”沒有人答應。小女孩走進屋,看見床上躺着一位老奶奶,臉色通紅,不時地呻吟着。這時,小天使進來了,一看老奶奶,趕緊摸了摸她的額頭,哎呀!真燙!正當小天使不知所措的時候,小女孩早已端來一盆水、一條毛巾,給老奶奶的額頭放上了濕毛巾。 

  小天使對小女孩說:“你等我一下,我去拿葯來,你要好好照顧老奶奶呀!”剛說完,小天使就飛一般地趕到神仙花園,摘了一些金銀花,又趕到凡間,把金銀花煮成湯藥,一勺一勺的喂老奶奶,老奶奶的燒一下子就全退了。 

  老奶奶在小女孩的攙扶下坐到了枕頭上,她對小天使和小女孩說:“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命。”停了一會兒,老奶奶又說:“我沒有子女,孤身一人,多麼希望有個親人啊!”她們聽了,立即說:“我們可以,我們可以作您的親人!”老奶奶感激的說:“謝謝你們,謝謝……”說完就不再說下去了……

  [對不起大家了,因前三天停電,不得不拖延,寫得也不太好了,希望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的翅膀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的翅膀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