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巴金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收到您的來信,我們彷彿開始了一次與您面對面的交談,遊戲;我們又彷彿聽見您哲理般的話語,彷彿又看見您慈祥的面孔。當我們知道您帶病給我們寫信時,我們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您知道嗎?我們很喜歡讀您的作品,每當我們讀到您的作品時,就會有很多感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今天,我們收到了您的來信,讀了您的信,又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人活着不是為了白吃乾飯,我們活着就是要我們生活其中的社會增添一點光彩和愛;只要為別人付出愛,我們的生命才會開花結果。一心只為自己,一生只為自己的人什麼也得不到;一個人只有為他人、為社會、為人民,付出一切愛與責任,人生才會充實、飽滿。

  一寸光陰一寸金,是啊!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但您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去創作作品,為人民、為國家做出了奉獻,比起您的珍惜時間,我很慚愧,我把時間都浪費在無聊的遊戲上,今後,我會抓緊時間,去閱讀寫作,做有意義的事情,好好學習。我永遠記住: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祝您: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您鄉下的學生:陳豪

  2009年12月5日

   二十五小學六年級 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巴金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