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巴金爺爺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巴金爺爺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

  巴金爺爺,我是一名愛磨蹭的小學生,在家裡寫作業很慢,吃飯有時也慢吞吞的。時間一點點從我身邊慢慢地走着,不知不覺中,一天就也跟着慢吞吞地過去了。

  我從來沒有去想過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從來沒有想過這比黃金還寶貴的時間給家人做出貢獻。當我知道“只有為別人花費了更多的愛,更多的同情,更多的經歷和更多的時間,我們的生命才會有意義”時,就讓我想起一些我浪費時間的場景:有一天,我早在學校寫完了作業。回到家,我迅速吃完飯,就坐在板凳上發獃,想寫未來之星的作業吧,又懶得寫;想畫畫,又懶得畫;想看書,但有好多我都看過的書,沒看過的都是看不懂的……就這樣,我把一個多小時給浪費了。其實,在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我可以畫三張畫,或寫一篇大約600多字的日記,或把未來之星的作業寫完和幫奶奶把地掃了等等。當我現在想起這件事時,我就會問我自己:“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為什麼?為什麼不去找一些事情做?劉星月,你在珍惜時間嗎?不,反而在浪費時間!”

  巴金爺爺,您在給家鄉孩子的一封信上寫過:“你們面前有無比寬廣的道路,你們心裡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愛惜你們的寶貴時間,好好的學習吧。希望在你們身上。”可我這樣的浪費時間,怎麼能完成您的心愿?不過,您說過,我們的面前有無比寬廣的道路,我會改掉這個壞毛病,讓它永遠不再出現!

  巴金爺爺,放心吧,我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為大家做出貢獻!

  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巴金爺爺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巴金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