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回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親愛的巴金爺爺:

  謝謝您的回信。您帶病寫下的信,那飽含溫情的文字,就像是您親自教導我一般。我知道,您的回信不僅表達了對我們的關愛,還滲透了您對我們的期望。您一直在人生的路上為我們指引着方向,在迷途的暗處中作一處指標。

  您希望我們用多餘的精力,多出的時間來關愛別人,幫助別人。我一定會做到。在當今的社會中,有一些人是一心為自己,甚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背地裡干損人利己的事情。這是極為不道德的。他們到頭來一定還是什麼都不會得到。您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應用自己的果實來回報社會,而不是生於社會再像蛀蟲一般,吞噬社會。在人的一生中,奉獻是最令人自豪的,在奉獻中,我們會得到無窮的快樂,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快樂。施比得更有福,只有我們每個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為世界澆灌出一片綠蔭,未來才會是更美好的,而不是爾虞我詐的世界。

  謝謝您,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指引了道路。

  一名小學生:王聖傑

  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