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謝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放假,總會有人問我:“考得怎麼樣?多少名呀?”這時,我總是很自信地告訴別人我考得很不錯。當他們臉上出現驚奇和羨慕的表情后,我的心裡就會出現對你的感激 

  沒錯,是當時,你拋棄了我后,我只有一個念頭:要努力學習,一定要靠個好成績,讓你知道,我可以! 

從那以後,我更加努力了,課間除了看書就是做作業。快考試時更是勤奮了,總買來很多卷子,有時,為了做出一道難題,熬夜熬到12點。這這個過程中,我變了。我原本很開朗的性格,但現在,我變得話也少了,人也消瘦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吶,我以優異的成績,大聲宣告世界:I CAN! 

  是的,我做到了,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這全是因為你,你讓我從一個中等水平的學生的行列邁進了優秀了行列。我無語,只想對你說: 

  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