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這首歌又響在我的耳邊,唱出了我的心聲。

  小的時候,父母經常出差在外工作,就讓我一個人在家。每當夜幕降臨的時,看到鄰居家孩子和父母玩耍的場景時,我痛心極了,從此我變了,變得不再與人說話,不再與人接觸,直到那天……

  開學了,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變得更自卑,更不願與人接觸。

  開學第一節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十分鐘後進行表演,我看到其他人都有和自己組合的夥伴時,我失落至及,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慢慢的朝我走來,他的眼神中透露出幾分和藹,因此我見到她狠親切,“我和你練,怎麼樣?”“啊!怎麼……老師怎麼……”我大吃一驚,練了一會兒,老師要我表演了,我慢吞吞的站了起來,不緊不慢的背,背完之後,我始終保持低頭的摸樣,之後,全班響起了一片掌聲,老師拍了我下,示意讓我坐下。

  下課之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從抽屜里拿出了一本書,“這本書送你,我希望你要自信起來,不要再這個樣子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自信,我希望你要振作起來,不再懦弱。

  老師的話如滾滾熱浪湧上了我的心頭,又如清涼的泉水滋潤我的心田。

  若干年後,一個小男孩,坐在滑梯的扶手上在認真的一頁一頁的看着手中的書……

  時光過得飛快,轉眼前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個子長高了,模樣變了,但唯一沒有變的是老師當年的教導,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男子漢。

  老師謝謝你,謝謝你幫助我戰勝了懦弱,謝謝你幫我找回了自信……老師謝謝你。

  甘肅武威民勤縣東關小學六年級:1903929014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