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車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車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事接連不斷,它們就像海邊的貝殼,我撿起一個最好的,進入了深深的回憶。那是一天補課回家,正走到半路,天公不作美,突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馬上到建築物下避雨,本以為一會兒就停了,可誰知雨越下越大,這時路上一個人都沒有,我都快急哭了。我順着屋下面慢慢走,這時前方出現個三輪車,我就像救命稻草似的以劉翔衝刺的速度飛跑過去。問道:“到××小區多少錢?”“5元,”車主面帶微笑地對我說。

  我剛上車,前面從來一個帶着大包小包的“貴”人,衝著車主叫:“到××小區多少錢?”可他走的地方正好和我相反,怎麼辦?

  “對不起,車上已經有人了,”車主說。

  “那小孩給你多少?我給十元!不行十五!”車主一定會拉錢多的,看來我又要變成“落湯雞”了。

  “對不起,車上有人了。”車主堅定的說。

  “什麼?不行?我給你二十,二十五……。”

  就在這時,車主已帶着我走遠了。

  今天,我雖然記不得車主的容貌,但是他堅定的表情仍就在我眼前出現。到現在,還相想對車主說聲謝謝呢。

  初二:張瑞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車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車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