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奧組委: 

 你們好! 

 你們現在手裡捧的這封信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寄給你們的.這個寫信的人就是-------我:一個關注奧運會的小女孩.第一縷陽光從窗口中射了進來,我推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鳥兒在樹上有規律地叫着,使人心曠神怡。在院子里,許多老年人在打太極拳,跳舞,練氣功………他們都樂呵呵的。他們的舉動使我猛地記起今年是2005年,我們向北京2008年奧運會又邁進了一步。我不禁思緒萬千: 

1993年,我們以兩票之差與奧運會擦肩而過,那是一個舉國不眠的夜晚,那一夜,我們經歷了成功與失敗,希望與失望的洗禮,守在電視機前面的中國人都流下了眼淚。淚流過之後,我們漸漸意識到我們與奧運會還有一段距離。於是,在短短的六年裡,北京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在2000年,我們又向國際奧委會提出了申請,這時,全國人民都期盼着!終於,在2000年7月31日的那個晚上,我們申奧成功了!當消息傳到北京時,天安門成了歡樂的海洋。中國,這頭沉睡了多年的睡獅,終天蘇醒過來了,中華兒女的心此時飛了起來,飛向了那美好的2008。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雅典奧運會上的成績一鳴驚人,金牌總數第二,獎牌數第三,這是送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最好的禮物,它給我們信心,使我們堅信我們能辦好這一次奧運會。 

當人們還沉浸在雅典奧運會的歡樂中時,你們又開始忙碌地工作了。為了辦好2008年的奧運會,你們吃了不少的苦,你們為了使開幕式更有創意,沒日沒夜地設計圖紙。你們為了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北京能給世界留下一個好印象,將北京全部重新規劃……你們在努力着。 

我們也要努力,力爭能貢獻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到2008年,我已是一名高中生,那時的我對英語也沾了一點皮毛,我可以去當義務員,為外賓指引道路。現在我正在認真地學習英語,到了2008年,我一定會去北京為運動員加油,讓輕視中國人的外國人開開眼。 

親愛的奧組委,在此我想給你們一點小小的建議。也許我的想法還過於幼稚,也許能給你們提供一點啟示。我們中國人都崇拜龍,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我們常把自己稱作龍的傳人,在古代還把皇帝稱為真龍天子,而在奧運會上,最神聖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東西就是那隻燃燒二十多天的火炬。現在我們的口號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我們何不把金龍和火炬利用科學技術巧妙地結合起來呢?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在開幕式當天,點火把金龍點燃,金龍突然直插雲霄,飛上天空,最後徐徐降落在火炬台上,神采奕奕地在北京的上空燃燒二十天。在金龍升空的那一瞬間,我們可以利用激光來襯托出金龍的雄偉:金龍飛入雲霄時,激光突然射出來,輕柔,美麗,神秘而又隱藏着一種精神,讓觀眾大開眼界。這樣一來,不僅展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也說明我們中國的科學技術正走在世界前列,我們有能力辦一屆完美的奧運會。 

親愛的奧組委,以上就是我 ------- 一名小學生自己的想法。我祝願你們能成功地辦好這次奧運會,讓世界對北京,對中國刮目相看! 

祝: 

新年快樂 

天門市竟陵小學六(5)班

  小泡泡 

2005-1-3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