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隨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日益臨近,你們的工作一定會越來越忙,你們辛苦了! 

  回想十五年前,1993年中國就以兩票之差沒有申奧成功。但你們並不灰心,重整旗鼓,終於在2001年7月13日申奧成功了。當時,北京天安門廣場到處是歡聲笑語,有人甚至都哭了。那一夜,是一個不眠之夜。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國隊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獎牌榜第二名!當射擊運動員杜麗用她手中的槍射落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之後,就拉開了中國隊奪金的序幕。排球中,姑娘們一路過關斬將,殺入了決賽,並在零比二落後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在決勝局中,中國隊首先拿到賽點,那決一勝負的一扣使中國國歌在雅典上空響起。中國非人劉翔在110米欄中獲得了第一名,賽后劉翔大聲說:“中國有我,亞洲有我!”……我相信,中國在北京奧運會上會取得更好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們少年兒童是組過的未來,是全人類重要的組成部分,奧運會是全人類的體育盛會,如果缺少我們少年兒童的真正參與,這就不能體現“重在參與”與“人文奧運”的精神,你們說對嗎?因此,我向你們提兩條建議: 

  一、請你們用動畫、兒歌等我們少兒喜歡的方式向我們宣傳奧運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奧運會。 

  二、你們能不能在奧運會上設立一些我們少年兒童的項目,讓我們真正參加奧運會。在參與中獲得快樂,加深與各國兒童的理解和友誼,把和平帶到五洲四海。 

  如今,奧運火炬經歷了五大洲的傳遞后在中華大地繼續接力,我雖然沒有條件親自去現場觀看火炬的傳遞,但是我從電視上感受到的了人們的熱情。有着全國人民的支持和你們的精心組織,北京一定會舉辦一屆史上最好的奧運會,給世界一個驚喜!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安徽省六安市壽縣城中小學五一班 

  胡念慈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