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回家,我都會看見媽媽在廚房裡燒菜做飯,裡面濃煙多得不可想象,媽媽為了不讓濃煙到房間里去;讓我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把廚房間的門關上了,我總是會聽到媽媽的咳嗽聲;有時還可以隱隱約約看見媽媽在裡面冒出來一身汗;吃過飯後,媽媽還要為我們洗碗;早上還要送我去上學,弄得她上班都不能準時到達了,每天都會少賺半個小時的工錢!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些機器人為媽媽減輕疲勞;讓媽媽享受快樂;讓媽媽擺脫背上的“巨石”;讓媽媽從疲勞中走出來;得到自由……我要發明一個保姆機器人,讓媽媽不再咳嗽;而且還可以讓我們一回家就吃上美味的飯菜;吃好飯,媽媽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辛辛苦苦地去做家務了,這些活應該由機器人來做,全家人都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休息時,不用去掃地;拖地……機器人會幫你完成得一乾二淨! 

  如果這個想象變成現實的話,那該多好啊!媽媽可以不再辛苦地做家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