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戰鬥機,上面有隱形裝置和高速移動裝置,能使敵人看不見,一剎那間能把敵人撞得粉碎。裡面還有一套特別裝置,可以消除戰鬥機在高速飛行時產生的重力,使駕駛員舒服地駕駛。這樣就能大大加強祖國的邊防力量,使美國不敢再干涉我國內政。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鋼筆,它平時不用加墨汁,也不用加水。原來,它裡面有一塊色素,而且能從大氣中吸收水汽,為同學們省了許多麻煩。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守門員”機器人,它沒有眼睛,只要一有可疑的人想進家裡,機器人會問一些關於這家人名字的問題。如果對方答不出,機器人就會把壞人送到派出所。如果壞人會武功程式,三兩下就把壞人制服了,家裡人還可以設置密碼,只要答錯三次,機器人會把那人趕走。可是,有人會問:機器人沒眼睛,怎麼看見壞人呢?這個問題問得好。機器人身上有一個熱能探測器,能按熱力模擬出當時的情況,而且準確率達百分之百、、、、、、    以上的我的發明好嗎?  

  指導老師:徐慶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