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一定要發明機器人。

  我發明的機器人能看家,他有着巨大的力量,手上的攻擊武器可以隨機變換。如果有小偷,他會情不自禁地把小偷抓到警察局去;

  我發明的機器人很聰明,如果主人有什麼疑問或是難題,可以直接問他,他一口就能答出來;

  我發明的機器人很懂感情,如果主人不開心,他就會講一些笑話逗主人開心,如果還是不行,他就繼續唱歌跳舞,直到主人哈哈大笑為止;

  我發明的機器人還很愛勞動,他可是每家每戶都需要的。如果家裡有一粒灰塵,都會被他打掃得乾乾淨淨。如果來了客人,什麼倒茶呀,拿吃的呀全都他在它身上,根本不用我們操心。

  “起床啦……”媽媽喊道。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了,嗨!原來是場夢。不過,這場夢給了我啟發:長大后,我一定要把這種全能機器人發明出來。(指導老師:梅雲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