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

  在這明亮的教室里,我的小耳朵聽見許多同學都講着自己的理想,有的說是劫富濟貧的大俠、女俠,有的說時貌如天仙的護士,還有的說是偉大的工程師等等。而我的理想卻是一位聰明的發明家。

  在這想象的世界上,我多麼想發明一套“芭比公主套裝”。這公主套裝可以隨意調節大小,可以適合小孩子穿,五六年級的學生穿。我又像回現實生活中,那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沒有好吃的,沒有好穿的,也沒有好住的,他們的生活條件是多麼艱苦啊!如果我也能發明一隻像馬良的哪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啊!每人都能免費擁有一支神筆,一來可以連畫畫,二來可以完成美好的願望。不會畫畫的小朋友,可以按幫助鍵,你只要握住神筆,很自然的畫起來,不到一個星期,就可以擁有一雙畫畫能手。

  不知不覺我才從夢中醒來,想了一會兒:如果要達到成遠大的理想,就要從此可做起,每天堅持認真上課,做好每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才能實現理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