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種子,種了這種子,一年只要澆一杯水就可以結幾白種果子,這樣既節約水,又提高了產量。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跳跳糖”。晚上和早上,很多家長要求孩子刷牙,可是有些小朋友不願意,有了這樣跳跳糖。就好做了,只要放一顆跳跳糖在嘴裡,10秒鐘就能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的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所銀行,這可不是一般的銀行,而是把壞東西藏在裡面,把好東西存進大腦。這所銀行只有一個機器人就可以。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自動衣服,這種衣服里安裝一個微型調節器,冬天穿着這種衣服,好象在溫室里。夏天穿着這樣的衣服就好象在空調屋裡。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電子書包,再多的書裝在裡面就像沒有一樣,這樣就可以減輕書包的重量。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機器,這種機器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黃色的,一個是紅色的,機器的控制鍵對準物品,就可以把物體變大變小,這樣攜帶就很方便了。

  假如我是分明家,我將分明更多的東西,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舒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