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和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和書的故事還真有解不開的緣,在我剛和書交朋友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被他所吸引。

  那年,我獨自在家,閑得無聊,就拿起書櫃中爸爸珍藏的那些書去看,儘管有許多不認識的字,不理解的詞,但這些困難都沒有壓倒我,我會在旁邊字典和詞典來幫助我識字和理解詞義。後來,我就越來越喜歡讀書。記得去年,我在圖書館看書,看見一本很厚的《名人故事》,我對裡面的小故事着了迷,都是關於名人小時候的事,有關於屈原小時候的故事,諸葛亮和魯班的故事。從這本書中得到了許多啟發,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孟母三遷的故事》,我從中獲取的啟發是:父母為了我們的成長營造了溫馨的環境,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學習。

  書,陶冶了我的情操,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情感。所謂讀書就像交了一位益友,就讓我們繼續在書的王國中盡情遨遊吧!

  六年級:董晟?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