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和我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和葉一起成長,小草和大地一起成長,雲和藍天一起成長……而我和書一起長。在我小時候我以今飽讀詩書了,什麼《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以今被我一一“吞下”小時候每當晚上我的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我聽着一個個誘人的故事慢慢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見到了白雪公主被邪惡的巫師哄騙吃下了毒蘋果慢慢的沉睡了,轉眼間我看見了那賣火柴的小孩感到同情……重那時起晚上就是我最期盼的時候,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知不覺中,爸爸媽媽再也沒有給我講故事,而是我自己在閱讀,比如《封神榜》,《西遊記》《網吧男孩》……,我讀的書是重古到今,無所不讀,一個個誘人的情景,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讓我讒涎欲滴,比如《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寫出了孫悟空對師傅的忠心,不怕師傅罵他打他,最後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我現在已經上了五年級,我的書櫃早以堆得滿滿的,這些書我看了一便,又看一便,百看不厭,每一個晚上我都會抱着我的“寶貝”躺在床上細細的品嘗,回味。就這樣我才進入夢鄉!書你是我的夥伴,最親密的夥伴,書你讓我的大腦聰明,讓我的行動更加文明,書你不愧是人類的夥伴,人類的營養品!

  重慶墊江縣墊江第九中學校初三:劉芸銳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