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的遺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遺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子孫們: 

  隨着時光流逝,光陰似箭,我的一生也快要結束了,你們那幾個平常孝敬我的子孫們商量一下,將倉庫中我存放不多的糧都分了吧!但是,你們一定要小心,不要重蹈我的覆轍-----讓那狡猾的狐狸將食物弄走了。 

  你們還記得嗎?在2008年,冬天的時候。我又叼了一塊肉,準備回家一起吃的。可是,那該死的狐狸看見后,他的口水可謂是流了三千尺啊!我立在樹上,當然我不會理他,因為他已經偷走了一塊肉。他又開始了她的甜言蜜語,見我一直不理他之後,他開始改變伎倆,開始辱罵我,什麼“你好黑,掉進水溝吧! ”什麼“ 你這該死的烏鴉”,我一聽,非常生氣,不管三七二十一,張開嘴說他,“你才掉進下水溝了,你才該死”,可下面,狐狸已經跑了,我才意識到肉沒有了。所以那天,我們家沒有吃到肉。 

  雖然我們烏鴉家族被狐狸騙過肉。但是,我們在沒被狐狸騙到肉之前,可是被人類評為“十大聰明動物之一”呦!因為我們也有被人代代相傳的故事---烏鴉喝水。 

  那一次,我在飛行中,覺得口渴了。但怎麼也沒找到小溪什麼的。我慢慢飛行,發現前面有一個瓶子,裡面裝着清澈的水,我試着將嘴伸了進去,沒喝到。我靈機一動,將旁邊的小石子一粒粒的叼進了瓶中,水慢慢的升了上來,我也喝到了水。 

  就這一故事,被全世界所頌揚。 

  我的子孫們,那孝敬我的子孫們,你們一定要努力,當然要做到以下幾點: 

  1.繼續拼搏,再創佳輝; 

  2.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3.不要被狐狸的花言巧語所欺騙,遇到事情要鎮定,冷靜; 

  4.糧食一定要平均分,不要搶。 

  我們烏鴉家族就託付給你們了,我祝你們會讓我們烏鴉家族繁榮昌盛,成為鳥國的強族!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遺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遺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