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和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和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好書太多太多,我們一輩子也讀不完。但如果我們不抓緊的話,那麼,你就會失去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同樣你也得不到智慧。 

  我從小就愛看書,它和我的成長是密不可分的,這幾天,我又讀了一本《我的生活》這本書,使我受到了深深的啟發。 

  《我的生活》這本書是海倫凱勒寫的,裡面就寫了她的故事。這本書主要講了海倫凱勒是一位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孩子。在她五歲那年,沙莉文老師來到了她的生活中,交給她讀書寫字和說話。這本書就記述了她和莎莉文老師之間的許多有趣感人的故事。後來她考入了哈佛大學,獲取了博士學位,再後來就一心為盲人捐助,在她80歲的生日會上,紐約市長公布那一天為“海論凱勒”紀念日。 

  海論的一生多麼輝煌!在我們看來,她的一生不是完美的,可她一直沒有放棄,直到逝世。所以我們要用美的眼睛去看世界。 

  暑假時,我去軍訓了,那裡的日子十分艱苦,我摔過好幾次了,在那裡受傷已是家常便飯了,仍忍者巨痛去練習。有一次,我腳被玻璃扎傷了,十分的疼,我真想不練了,可是當我想到海論凱勒,她的困難比我的大多了,她都能笑着活下去,甚至創出了奇迹。一想到這些,我也不那麼痛了,笑了笑咬緊牙關,一拐一拐的走向訓練場`,我就是不太樂觀,要是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許多。 

  好書半我成長,生活中的許多道理,在書中你都能找到答案。多讀書,讀好書,它將和你一起成張長,伴你走過精彩的一生。 

  `我還讀過許多的書,這些書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每當我遇到困難,我就會想起那一個個刻骨銘心的道理,它使你受益一生。

您正在瀏覽: 好書和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和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