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管叔叔,我讚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管叔叔,我讚美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管,這個名字常常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並掀起一陣陣回憶。

  以前,我總是認為城管沒禮貌、不講理、還兇巴巴的。但有一天,一位城管做的事讓我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天,我高興的去玩,沒想到竟看見一位老奶奶在不允許擺攤的地方擺起了攤,我想上前阻止,但轉念一想:“礙我什麼事,她擺就擺吧!”這時,一位城管叔叔走了過來,我頓時害怕起來,生怕那電視上打人的情景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哪知,這位城管叔叔並沒有打人也沒有罵人,他是溫和地對老奶奶說:“大娘,這裡不允許擺攤,你可以去別處賣嗎?”老奶奶一動也沒動,也許是沒有聽見,城管叔叔並沒有生氣,還是繼續說著“大娘,這裡不能擺攤,我們去別處買吧。”說著,就挑起了老奶奶的扁擔,朝另一個地方走去,老奶奶急了,緊緊地抱住城管叔叔的腿,大聲叫着“偷東西了,有人偷東西了!不一會兒,我的旁邊就擠滿了圍觀者,他們討論着城管叔叔做的壞事,此時此刻,我多想大聲地說:“不是這樣的,城管叔叔是好人!”但我缺乏勇氣。城管叔叔沒有顧及旁人的指責,挑着菜向菜市場走去,來到菜市場,城管叔叔把菜放在地上,這才對老奶奶說:“大娘,現在你可以賣菜了。”老奶奶很周圍的人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城管叔叔並沒有偷菜。

  城管叔叔,我讚美你!

  三年級:瑩淚寶寶

您正在瀏覽: 城管叔叔,我讚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管叔叔,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